伪白产粮中心三号机

【伪白】你的味道,只有我知道

“唉,大白,你玩最近新出的手游,第五人格了没?”

大白愣了一瞬,点了点头。

“玩人类好紧张,我心跳的超快的,老是被挂上树,烦,我去找点视频看,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“熊猫上面有个叫别再讨好虚伪的人,很厉害。”
大白温柔的笑了一下,向同桌的女生推荐了那个人,那个霸道又傻傻的男人……

两天后……

“大白你的安利超棒!我粉上虚伪了耶,他好帅啊,套路的时候帅,讲话声音超有磁性,把人捆上树也超a的,哎,点烟的时候我都好喜欢!你说这么帅的人,私底下爱好是什么啊?”
女孩盯着大白,眼睛简直要亮成两颗星……

“他很喜欢……”大白小声咕噜了两个字,表情古怪的继续说了下去,“和旺仔牛奶。”

“哎?你怎么知道的?我在粉丝群里问过这个问题,没有人知道他爱喝这个呀?高冷屠皇喜欢甜甜的牛奶?好萌!我要和其他妹纸们说一下~”妹子被这个回答惊到了,忽略了那两个没听清的字,抄起手机飞快按了起来。

大白握拳抵了一直在肿的嘴唇,掩住上扬的唇角,装模作样的咳了声,继续做手上的事情……

和一个特别受欢迎的人谈一场只有两人知道的恋爱,那种感觉,只有他一个人知道……

【不接受别看,除非你花钱把伪白tag买断,loft不许我用这个,不然别哔哔,阴阳怪气的司马】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47)

热度(18)